close

一百種生活中

我現在過著最平凡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很忙

但是很充實

沒有追星
(連電視也沒追)

沒有出門
(台北等我我快來了)

沒有電視
(只能期待六日)

沒有大擔心
(一切就順從天命吧!我能做的就這些)


沒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我的債也慢慢減少了....

每天很單純的上下班

每天很定時的吃飯睡覺

每天坐在椅子上和我阿公聊著娘家的劇情

每天和我阿嬤鬥嘴

每天聽著我阿姨說誰誰誰怎麼了

(部要說到我就好)

每天接受著同事阿姨妹妹的關心

好像忘記之前難過的自己是怎麼回事

雖然想起很多難過的事

雖然知道這些事情不是不說就沒發生

雖然知道我......和雙親無緣

雖然早知道我的阿爸只是代名詞

雖然早知道我的阿母只是愛唸...愛說狠話

雖然早知道我妹妹就是那麼無情

(哈哈~他也幫我很多拉~只是表情很無情)

雖然早知道我的弟弟沒有什麼用

雖然早知道我的阿公和我的生活沒有太大關係

雖然早知道我阿嬤就是愛唸

(但是我還是會應回去)

雖然早知道我阿姨只是大嘴巴點

雖然早知道我舅舅比我爸媽更照顧我

雖然早知道我的生活會那麼平順

雖然早知道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早知道眼淚是留不乾的

雖然早知道笑容背後我的心更加深很多傷口

雖然.......雖然




套一句我舅舅安慰我的話






不要鑽牛角尖.........


這句話起了很大的作用....真的!

到現在我只要心情不好

我就會想起這句話

真的   

我該找尋一些我認為的小幸福



其實出去一年

我失去很多

也得到不少

尤其最近有很大的認同

以前我都花錢不眨眼

現在我還會停停想想

雖然還是會買但是有個冷靜期

過1.2天有時候就不喜歡

出門之後

我更珍惜我的家人

我雖然被罵到哭

但是我知道出發點

我不反駁是因為我承認

我哭是為有些事我無法說出來

出門之後

我更加了解我的天馬行空

我更加保守做每一個思考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這樣就OK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不能在這要搞下去

會死人的

出門之後

我更加珍惜我阿姨對家裡做的事

珍惜每一頓飯.幫我洗的每一件衣服


出門之後.....

還有很多很多值得的事

一件事情果然有正反

有好有壞



凡事就像下面這張的SHE笑笑救過了

(這張HEBE有點陳為民喔)..


笑不出來救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