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 黎礎寧昨夜自殺身亡
更新日期:2008/11/13 13:35

在星光三班得到第三名的黎礎寧昨晚自殺,送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黎礎寧昨晚在台中市旱西西路和東福街口,一部汽車中引廢氣自殺,被發現後送醫急救但是還是來不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看到這新聞嚇到我了...明明上星期我才看你在星光很開心阿

昨天去LALA無名也有去你那逛逛

看著你的心情都很不錯阿

不是很開心的過了23歲生日嗎?

你嚇到我了

雖然我對你的印象沒有特別好

但是知道你......自殺

真的很大震撼

天阿~

我還以為是網路騙人的

怎麼那麼傻

世界上沒路用的人很多

大家也都活下來了阿

連我都活下來了

你才23歲阿

怎麼???..........(難過)

你不是很愛你可愛的阿公嗎?

你捨的離開你阿公阿

唉~

你都不想想你阿公那麼老了

還要........白髮人送黑髮人



不安女王


到底什麼事情想不開要這樣子






我只能願把我的祝福帶給你






再見了.....不安女王




其實我還是不相信你會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