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看電視....

雖然知道我們家的小隻在主持大學生了沒

礙於撥出時間太晚

我連一集都沒看到

還有媽咪最近在發片

應該有很多節目我也都沒看到

還有我的LALA

怎麼沒人跟我說上星期星光是學長姐合唱

星光四我也只想看這集.....

我的LALA

唱的是還好....好像胖了

但是江湖唱的很亮

我喜歡

很有LALA風格

雖然對於這次主題有點不爽

1.2.3屆回來幹麻...

本來期待LALA唱2首...

但是1.2屆我也有看...

發現只要升級當學長姐都唱的很不錯耶

曾佩慈唱歌真的很不錯....

不要哭我喜歡

第一屆喜歡林宥嘉(聲音很庸懶....聲音很特別.好認)

第二屆林宜融.曾佩慈(一個就是喜歡她....一個聲音好真.好直的感覺)

第三屆LALA(從態度到聲音故事我都愛)

第四屆吳......(我忘了名字.有時候唱一些歌也會讓我轉不了台....定住...)


還有舞林大道也很好看....藝人合跳....看到現在我喜歡愛紗

還有我一直從第二屆開始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10在11/15也要撥...

還有我家媽咪的小花.....


好忙喔

真希望每個電視我都看的到



在此分享2則笑話

是看星光大道小胖老師說的

(聽說是S.H.E說的)


1.

有一天

瓢蟲在爬樹

爬著爬著它笑了

是為什麼勒....
(解答在下面)





















A:因為樹有梗


接著樹也笑了

是為什麼勒....
(解答在下面)












A:因為瓢蟲有點

2.

   有一天火材棒頭很癢

抓著抓著頭就著火了



接著火材棒進了醫院

出來成了棉花棒







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