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上

居然沒有任何目的地

因為今天主角不是我

我也對今天活動沒有興趣

因為他並不能夠掀起我的緊張和興奮

目前只有媽咪和阿嬤們能令我尖叫了

而且我已經累了

追累了 這樣追真的累了

今天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再放空

我沒有辦法想我最近面對的這個考驗

我會哭 我可不想在外面跟神經病一樣的哭 

看著興奮不已的三位女子

為了男人往前衝

感嘆很多ㄚ

我追星是追求什麼?

起初興奮的感覺消失了

至於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

看到媽咪我已經沒感覺的

但是我是還愛著她

我也很期待它的演唱會

而阿嬤們

還是我最愛

以為很久沒出現的三人

會減少我的愛

但是好像並沒有??

聽說9/19發片了

開心 

又有好歌聽了



我想追星這件事情等我固定了現在的生活

該好好思考

但是要我停止愛她們(不可能)



今天除了放空



由於太無聊

我還坐在那裡聽人家阿姨跟小朋友說故事

聽著聽著超愛睡

後來又去看書

看了很多本書

有依本是 帶著媽媽去旅行 

感動 超好看 



接近4點我肚子超餓

於是想到沿途有麵包店

並快速急奔

但是因為太貴作罷

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