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了

之前看到唐老師說到考驗來了

是的

真的是找我的

雖然一切都是我自討苦吃

但是我又無法控制

如果當初不要...........

真的很後悔

唉~

想那麼多都沒用

事實已經造成

不會因為我的後悔有任何改變

因為我的愚笨

害很多真正關心我的人難過 失望

笨阿

而且我還無法改變我現在的叴境

我無法面對很多人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又不能不面對

賴靖雯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進退兩難

你在這一年來什麼都沒得到

還踐踏你家人對你的信任





我倒還希望被打被罵

罵完之後打完之後

一且恢復原狀















現在我只能希望

因為這件事情懹我改變

改變一個賴靖雯糜爛的生活



現在我只求這樣子               就這樣子





不想強顏歡笑了.............好累好累





圓舞曲

詞 / 曲 : 徐佳瑩





她說她需要一種恍然大悟的驚喜

於是放任兩顆肺自由的呼吸

慢慢過濾當中腥羶的微粒

挑戰在夜裡把自己看清



她感謝身處一片燈紅酒綠

因此才更想珍惜月的盈缺

那潮汐 那生命 那可貴的安靜

驚喜發生在 誠實面對了自己



她不想忘記了 她的名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他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她不想忘記了 徐佳瑩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他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打著這篇網誌心情是破碎的 但是外表卻沒有反應

習慣了 這兩天我心世界從來沒有真正放晴

短暫到不行的晴天

打到一半凸然很想聽LALA的圓舞曲

一直以來我喜歡LALA是因為它的歌讓我很有感覺

讓我很容易進入他的歌

很容易讓我聽他說故事

看到歌詞後 很有感觸 

我想在前幾天 我如果聽到這首歌 細細品嚐 

我應該會留下淚來吧??

A段

她說她需要一種恍然大悟的驚喜

於是放任兩顆肺自由的呼吸

慢慢過濾當中腥羶的微粒

挑戰在夜裡把自己看清



這段我覺得有點在說著我當初渴望的自由 

B段

她感謝身處一片燈紅酒綠

因此才更想珍惜月的盈缺

那潮汐 那生命 那可貴的安靜

驚喜發生在 誠實面對了自己



這段我覺得再說著我前幾個月想家的心情 因為不再家 所以想家 珍惜回家時光

或許家人會唸你會罵你 但是不就出自關心 每件事都有正反兩面

C段

她不想忘記了 她的名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他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她不想忘記了 徐佳瑩

她不想膽怯了 失去愛的勇氣

他吟唱著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對世界 她們跳著圓舞曲



這段裡我想裡面有我現在的心聲

不想膽怯 找到自己 找到我想要的



哈哈哈畢竟這不是為我梁身訂造的

但是就是想把我的故事放進去這首歌裡



累了 ~想去睡了

一切的事都留在明天吧

管它的今日事今日畢

老娘就是要今日事今不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