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了

我的考驗居然那麼容易就過關了

是老天爺看我可憐原諒我

還是其實所謂的考驗不只這一個呢??

拜託你 我受不了了

我不要再接受這些考驗了

累了 很累

如果嫌我的生活不購多采多姿就給我一個工作吧?

讓我忙錄在工作裡

讓我累翻在工作裡

剛剛看到康熙來了

藝人們再討厭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很想弄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存摺

我想我要努力

等我找到工作後

要努力存錢阿

拿個幾千給家裡(還在想是幾千)

留個生活費

就像小阿姨說的其他就吃阿爸的 用阿娘的

很好很好

但是不夠堅定的我一定沒辦法

所以使出法寶用定存

老天

幫幫我吧

給我有史以來的最大堅持

PS.希望回家後生活作息正常後 然夠受到我家小瘦子的感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