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過來這邊更新了

自從無名小站淘汰後

寫部落格抒發心情ㄧ次也沒有

今天為了更新照片又重回部落格

我忽然很想很想寫寫文章


 

近幾年的生活平淡

心靈或多或少會有些不滿足

也從二十幾歲出頭到接近30歲關卡

每次只要想到這邊就覺得可怕

曾幾何時我也指示白目小屁孩

想著要長大要出去賺錢

要脫離這個亂七八糟的生活

現在卻是用多少錢多少時間換都回不到那純真的時代

對於自己的少女時代

只覺得當初應該再多用點心讀書 多點勇氣做很多事情

因為膽小的自己讓自己的人生好像很難前進

要是認真讀書 認真減肥 認真對待自己人生

對自己負責點

會不會今天會有不同的人生

常常看著路上的學生會有這樣的想法

想到這裡只能對自己說

人生沒有後悔藥

只能往前看

以前做不到的限在ㄧ點一滴慢慢努力

或許做不到完全成功

至少比昨天的自己還好.....

勇氣 自信都希望能慢慢變多....一天ㄧ點一點增加

 

要說感觸最多的

    

這幾年

讓我感觸最多是家人

從小和外公外婆住在ㄧ起

出了什麼事

總是有外婆疼 外婆罩

這幾年卻明顯發現時間不只讓我接近30歲大關

我的外公外婆

我的媽媽 大姨

都忽然之間老了好多歲

白頭髮日漸增長

體力ㄧ天不如一天

真的讓我害怕的還是外公的去世

這大概是我真正有感覺

所謂的家人真的死了!

真的回不來了!!!!

外公雖然不是忽然之間離開

是因為疾病在兩個月左右離開的

但是

我常常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ㄧ個好好的人

ㄧ個這麼好的人

怎麼能說走就走呢?????!!!!!

外公的離去常常讓我害怕

害怕外婆離去

害怕大姨離去

害怕媽媽離去

也害怕自己不知道是用何種方式離去

這些位知道未來

都令人感到害怕

只是

想這些也沒有用不是嗎!

 

永遠想你^^外公

236275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