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噗
你是媽咪自己養的第一隻狗...第一個只屬於媽咪的小生命!
想到一開始養你的時候..媽咪還是一個死小孩.一個剛畢業連自己也養不活的狀態
卻衝動的養了你.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時候對你是好或不好
醬噗....你很乖.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只是有點小頑皮小聰明.有時候真的會被你氣到不行.
卻又不得不罵你.為了你好.該處罰還是要.該罵的也是要罵.就算你用那種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醬噗....你很愛撒嬌.不管是在平常或是媽咪生氣的時候都一樣.拿出你的小聰明賴皮一下試試看.可惜這個對我來說無效.但是相信媽咪.還是為你好的!
醬噗....有陣子媽咪很對不起你.沒有空陪你沒有時間好好照顧你.那陣子媽咪掉進去了無底深淵.人生過的好累好煩.盡量抽空陪著你跟你說話跟你道歉抱著你哭...你卻還是窩在我身上陪著我.沒有離開我!
醬噗....謝謝有你.感謝有你.讓寂寞的心有了依靠.你是我的醬噗.我的家人.我的女兒.雖然我沒有辦法給你最好的家.最好的飼料零食.最好的一切一切!但是我會讓你享受草地上奔跑.讓你咬著我的衣袖玩遊戲.讓你擁有不只我一個家人..讓大家都愛你疼你!讓你真正成為我們家族的一份子!




我想去2013台北寵物展 7/26-29@南港展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