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有點太過於鄉下.找不到好吃的吃..但是人還是爆多



有名的漢堡店....(中午吃完飽到晚上..一開始很難下手吃它)



超可愛的菜單拉^^




雞排比牛肉好吃(我覺得拉!其實吃到後面都不好吃因為太飽了)





逢甲來了!想吃點不一樣的....(不想再吃木瓜牛奶.懶人蝦..大腸包小腸..等)

月亮蝦餅很還好!但是我覺得在夜市賣噱頭十足

凍檸茶賴小卉推薦...還OK!有點雀乂檸檬茶的味道

很多有名的地雷...因為賴小卉阻止就不下手了

(我的熊掌包....嗚~)


有名的臭豆腐...排隊排好長.....

很清純的味道....整個豆腐我覺得外皮沒有很酥裡面豆腐軟又多汁

我好像還是喜歡酥的口感

但是生意真的太好了



最後是逛到無法自拔的寵物衣服

大概逛了5.6間

只能說逢甲我最愛這個了^^



吼~現在好想在去逛



超好吃的冰淇淋....我愛他拉!吼~~~~大冷天我把一整隻吃完

且以前我幾乎沒有認真吃完過一隻的

逢甲之光阿




逛完之後...跑去打保齡球

我這輩子可能最高潮就是144....

難道是早上的拜拜有效????

哈哈哈

以前不可能超過90的

144.....爽!

(五次全倒我也太強了吧!>>>>>>自我感覺良好)


最後送上我買的狗衣服



有沒有一整套的感覺...

草莓頭套+草莓衣服

(抓娃娃還抓到草莓小黃雞)

最後還是頭套沒有買.....

當看到醬噗穿上衣服後就後悔沒有買頭套了

吼......

台中真的好好買+++++++++++

台中真的好好吃+++++++++++

台中真的很愛待轉拉!!!- - - - - - - 

吼~這兩天真的玩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