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2010的寵物展
7/19也是最後一天的寵物展
人潮多不多勒
我只能說以星期一來說算很多人了
(今天很懶的開相機...因為大包小包的)
以人潮來說屬於有人但是又不到擁擠的地步








懶的開相機的結果
就是沒有照片可以發
唯一能放的幾張
就是逛到腳痠隻後隨手拍到幾隻可愛的狗狗


彩色爆炸頭的紅貴賓(可惜沒有正面的)







搖滾萬歲兄弟風





這隻超可愛的....LOVE U





 
NB狗狗超愛搶鏡頭







娤可愛也OK





最後就真的沒有什麼照片分享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
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聖來西和零食秤重的如果今年沒有我會罵死...
因為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搶便宜的!
剛剛拖著疲憊的身子
硬是拍了今年年的戰利品









分類整理來看飼料類








今年飼料超少
要不是有還算大方的皇家
我想我今年飼料真的是少的可憐
少歸少還是有17包的實力
(來賓請掌聲鼓勵.....這可是很多問卷換來的....嗚~~~~)


接著剛剛提到的秤重零食區


我愛這個攤....
(人氣買氣都搶搶滾的一攤)
右邊4大包裝的一包都不超過45元....

這片豬耳朵秤起來1片才20元
(這個我有後悔拉!!之後再去一次賣完了>"<)

這堆我就無法介紹了
基本上都是肉條.
只是包原味.起士和小碎骨在改變
(一條都在3-5元之間)
1克0.5元
秤重零食區全部那些不超過300元超便宜的
好滿足喔

接著重頭戲
聖來西

這些有33包的試吃品
是我今天最大的戰利品
雖然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
給人家拿了那樣多
(希望聖來西的老闆看到不氣炸)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家的罐頭
但是真的好重
要不是我逛完寵物展還要去逛夜市
我一定會買罐頭
但是聖來西今天真的超大方
LOVE 
不像很多大廠牌
今年都.....小氣起來
(對去最後一天的我來說)
替我家狗狗做了一張圖感謝聖來西
今年給你滿分
(且今年的員工人也都超好的)


要離開寵物展時
整理一下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要的DM和貓飼料都送任和回收掉了
(原來那些紙的重量不輸我手上的戰利品)
但是再逛夜市時
我還是被我的戰利品快搞瘋
於是
回到我就量了一下重量


結果是










 

難怪.....

我居然帶著他走了一的夜市>"<

但是回到家我就不後悔了

哈哈哈

希望明年2011年寵物展破這數字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