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超人??



是誰呢??



是ELLA的父親...



聽到ELLA在說



單手超人的故事



雖然我腦中找不到ELLA父親的臉



但是



聽著ELLA的描述



一點一點的樣子出現



父親是該這樣子的



不管是雙手還是單手



都應該是避風港的支柱



在這個社會中



很多家都少了爸爸這個支柱



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的不在







總是不斷的想要



卻很難想到自己現在擁有什麼



每個人都是這樣



但是也是這樣子才會有進步吧?



卻又常常錯過很多本來的幸福



後悔就會產生



尤其在和家人天人永隔之後



我最討厭後悔的感覺的



很討厭



很討厭



至於超人這兩個字..



這個名詞對我來說



馬上想到絕對安全的依賴感



一個能夠給我絕對安全的依賴感



就是我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