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伶臻一起去了寵物展

(這可是伶臻哈很久的活動喔)

到了現場

有點小失望

因為好像還好

攤位感覺不多

人也是這樣子

只好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的

最後一天應該來個大爆滿

最好每個廠商都瘋狂送



今天我很想拿瑪丁的贈品

(因為去年真的是很棒)

今年的瑪丁感覺冷冷清清的

沒有什麼活動

但是我還是買了350g的飼料

(買一送一 蠻划算的)

問我今天除了買了飼料

還有什麼好康的呢??

我只能說

只有NB算大手筆

旅行組用灑的

我就撿了好多包

皇家也排了2.3次

拿了好幾包貴賓犬專用的

但是想到之前寵物展的戰利品

不禁對於今天的寵物展搖搖頭

果然台灣還是不景氣

還有莫比在路過十撿了一包

如果你要問我收穫就這樣子嗎??

不是喔



還有一個最大的收穫





















就是



















看到超級性感大正妹

SELINA

和他的愛犬 Pinky

娜娜整個人好高調

但是正翻了拉

最後還帶起巨星墨鏡

閃到我了

哈哈哈

爽死人了

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期待

下星期一能有夠多大方的廠商

下星期一可以看到媽咪和三隻

雖然機會很低我知道

看到網誌的朋友幫我祈禱一下吧

看到其一我就開心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