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過了

感覺新的一年才正要開始

但是怎麼才一開春就感冒勒....

討厭死人了

不知道在哪本書曾經看過

如果我現在要面對的事情有100件

至少那100件事情中一定有一件好事

為了那一件事

好好努力迎接


整個過年我發現

我好像從小孩升級到大人的感覺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一些心底話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不管身在哪方面都是)

但是聽到大人們說感覺很不一樣

還差點聽到一些秘密勒

但是那些事情我也沒有很想知道

我不知道我知道了會有什麼反應

或許現在我那種好像有點知道又不是很完全的

才是對我最好的

這幾天跟公司請假

(本來決定去台北好好玩一星期的)

也剛好公司沒有什麼工作

真爽....休了一星期有了!

(聽說之後就忙慘了)


從回到家一開始上班

把自己逼的很緊很緊

一直想把錢快點還給雅婷

都不太敢花錢

(在外面那段陰影真的蠻深的吼)

直到前一陣子

把麻煩問題解決之後

心理真的沒理由的放晴

很多事情都看的比較開了

也謝謝很多人陪我渡過

我想好好對待我自己....

像我對每個人一樣

對於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我很清楚

對於我想做的事情我也清楚

也一步一步在慢慢的實現

雖然腳步有一點嫚

但是我遲早會實現的

2月份讓我好好放鬆一下吧....

讓我去台中走走

讓我去聽聽LALA的演唱會

(還不確定可不可以請假...不行就沒了)

讓我好好的給他玩上幾天讓我瘋個幾天

在好好迎接3月份的到來


PS.呂莘唱歌真的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