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為了家人放棄一些夢想!那麼夢想對於自己又有什麼定義!
試問如果過了20年之後~你會後悔嘛?在這個屬於年輕的年紀!放棄
了夢想之後!人生又會有什麼意義呢?20年後的自己~不會懊惱嘛?
不會希望在回去20年前嘛?

常常聽大人說.如果我以前有乂乂乂就好!現在好後悔喔!真羨慕你
們小孩子!每每聽到這種話都會感嘆!有一位名作家說過一個故事!
一位小女生!為了母親想放棄一個進修的好機會!但是~又怕自己會
後悔~她便向小女生說了~如果你放棄了你的夢想~五年後的你回如
何?如果去進修後5年~你又會變如何????後來小女生還是決定出國
進修!事實證明她沒錯!這篇文章在我看到之後~感觸最深!如果有無
法決定的事~我就會想起這篇文章!每個人都不是大雄!有哆啦A夢的
時光機!決定一件事情之後!重要的是!"不要後悔"

家人有時候扮演的又是"機車"的代表!多多少少每個父母都會的!只
是多或少而已!太多令人退避三舍!太少又讓小孩覺得不被關愛!現代
父母也真是難為!最近聽到一個朋友的情形!其實我也發生過!父母在
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會說出一些狠毒的話出來!或許被害者沉默不語!
但是心中的創傷卻是很難撫平的!通常被害者都是父母親自己的孩子!
或許大人沒有惡意!只是一時情緒而已!也或許大人有大人的壓力純在!
但是?小孩也有自己的壓力阿!常常聽聽大人在抱怨!小孩呢??通常都
是乖乖聽著抱怨!試問如果相反呢?唉........................
我想大人和孩子都沒錯!只是~發洩的方式不一樣吧?!~^^" 可愛吧!害我好想養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