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懂

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那麼的沒用

沒用到極限

而女人卻比我想像中還堅強

這是什麼世界阿

耳聞不如一見這句話很有道理

看到那男人的樣子

真想上前打上3巴掌

很想說

你媽是沒生嘴巴給你阿

不會說話阿~

也才15萬

況且你的女人也要幫你處理了

搞什麼東西

真想把我學會罵人的話都罵在你身上

要不是因為我捨不得女人

你怎樣都不干我的事

最近聽到女人說

我怎麼會嫁這種老公

聽了感觸很多.......

最近又聽到人說

早知道女人就不要嫁男人就好

說這個?

有用嗎?

嫁都嫁了~

孩子都3個了

真煩~

男人

就算我不是你親生的你不管我OK

但是

請好好對待你的女人

請好好愛護你的一雙兒女

關於我

完全不要你的任何關心.金錢.....

你的女人快不行了你知道嗎?

她已經40幾歲了

不想以前30好幾還有力氣被你折磨

你如果要死

你如果覺得世界都末日了

拜託

不要拖累我愛的家人

拜託你去找你外面讓你付出金錢的粉味女人們

不要在家要死不活

看了很礙眼

我想幫女人

看了女人最近的樣子

真的很難過

你是什麼東西

值得人家這樣對你嗎

你應該也體驗一下女人的感受

雖然我不是那女人

但是光我在旁邊看

我都覺得你很 爛 了

你根本不能說是個男人

我真的.......................

打從心理看不起你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女人要說話我陪她說話

女人要散心我陪她散心\

女人生病我陪她去拿藥

不讓她為我的是擔心

我能做的好像就只有這樣


男人如果你真的又得憂鬱症

拜託

先跟你的女人離婚

讓你的女人自由

我相信他沒有你會更好


天下的男人們 拜託多替你身邊的女人想想吧

天下的女人阿  不要把自己當成阿信~多愛自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