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陪醬噗一整天~

陪著牠走走~陪著她玩....

不知道這種生活是不是最後相處的時間了?

想要好好的陪陪她

今天在想

如果我提出的沒有人同意養牠

那我想醬撲救要去海豚麻麻家了吧

剛開始擔心他

不能適應...環境陌生...不聽話.....等等

但是我相信海豚麻麻是會好好照顧醬噗的

雖然我不認識她

雖然我是因為這件事情才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但是我反覆看了海豚麻麻部落格

我相信他會連同以前不夠的一起給你

雖然她很不認同我的做法

我懂她的想法

因為她的想法.文章

讓我覺得我以後好像看不到她了

本來難過...

但是今天凸然轉念一想

這大概就是現事報吧

我以前讓她看不到我好幾個月

現在換我可能一輩子看不到她

這樣想

反而心裡有種還債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

至少我還可以透過部落格知道他近況

而且你是幸福的

如果醬舖你真的離開我....

我不知道你心理怎麼想的

我想我沒辦法幫你做些什麼事情

我會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上網查很多...

我知道 照生會需要很多朋友幫忙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

我每個月就替你做善事

雖然現在可能沒有辦法很多

但是我想替你盡一份心力

我相信海豚麻麻那裡應該不需要我幫她做什麼

可能還會造成人家的難處

我打算一個月500元幫助照生會的狗狗們

真的不多

但是我想盡一份心

如果等錢固定...或是有多餘的錢

我就多捐一些

我希望幫你做這些事情

讓你再天堂時

天神阿姨再看你這輩子的善惡錄時

上面可以多記幾筆

你捐了多少錢

救了多少狗狗

這樣子

你應該可以上天堂吧?

這是我能幫你做的

也是唯一能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