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朋友聊天!每個人的話題都是那幾個!你要考哪裡?以後要工作嗎?未來會在宜蘭嗎?
時間好快一下子就要考試了!現在的我可以了解他們心理了!想當初因為重考一年才會來到
現在這個班級....如果當初沒有來!那我的人生應該一切都不同了吧??這三年我不知道我
有成長嗎??不知道有過的比別人好嗎??問我這三年過了什麼我有不知道怎麼回答!!!!!!
四年前的我現在在幹麻呢??印象中好像是和A一起吧!那時候的記憶還是腦中環繞~~~!
外表凶悍但是其實很會替人家想的A!一個超重義氣的B!一個辣辣的C!.......
想起國中畢業典禮時和A說的話!我記得她說了一件秘密!平常的我我會生氣!非常生氣!但是
我沒有生氣!因為我看到她的後悔和無助!~對他只有心疼!
好多好多人的回憶在腦中打轉!禿然很想回到國中!過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珍惜一些
友誼的時間!不要和身邊的朋友吵架~~!獲現在我和V還是超好朋友(雖然現在也沒多差)
每個人都變了!每個人好像都在成長!唯讀我好像一直停留在過去!聽到一些朋友現在情況
真的好羨目好羨目!一切一切真的都是個性決定依切!現在的我!對於未來一切茫然!不知道
難做些什麼!感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之前是缺乏存在感!現在又加一樣茫然的感覺!

這些事情很少和別人說!因為大概少不了被唸吧??說了一切也不會改變不會改變的......


但是我不後悔現在我的生活!只是覺得可以更好!跟初戀永遠是最好道理依樣
這裡就是來發洩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