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以前!沒有人看過我歇斯底里吧????頂多是哭?頂多不說話!
但是這好一鎮子開始有這種狀況出現作夢夢多一些有的沒有!連買個雞
排也哭?連和我妹吃飯也哭?工作做到一半自己也會莫名感傷起來!記得之前
要去上班的路上!騎著鐵馬!下著大雨!遇到一個白目阿桑!為了閃她撞到旁
邊的車!全身濕搭搭!到工廠之後!阿姨問我怎麼了??我本著我以前的個性!
笑笑的說沒事!後來發現腳和手都有傷!跟阿姨借藥擦一擦!後來居然在訂
釦子時!邊訂邊哭!眼淚一直滴.手一直釘!把我媽的員工嚇死了!可是她又
不敢說!因為我在她旁邊!後來時在受不了了!跑去廁所哭!結果阿姨就以
為我是傷口很痛才哭!只有天曉得是我為什麼哭的!那熱心的阿姨還打給我媽...
結果哭的更誇張!後來連我大姨都出動了!看到大家的關心真的越哭越誇張!
那種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不依樣!哭真的一種發洩!想哭的時候!隨便一個點就哭!

哭完之後!雖然事情還是沒有解決!但是心情就是比哭之前好很多了!

真搞不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