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只會在意現在的生活.未來的生活!卻沒有想過.....
以前的生活!懷念~~~~雖然現在過的很好很好!卻還是很懷念...
偶然在路上看到國中同學.常去的攤販..愛吃的東西....好久了!
不知不覺老了!卻很懷念....好多人都變了!不只外表而已.....
個姓和心境也變了!不知道我有沒有變??我不知道??很希望變開心
一點!也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不要在不幸福.........
沒有辦法接受人ㄉ不幸福!雖然我和幸福沒有很近...希望大家都能
有雙翅膀飛到幸福身邊!不管是以前.現在.未來!大家一定都要幸福!


2006.04.28

幼二愛!真的好棒!我好愛那種全班為了一個目標努力的結果!好愛!好愛!


十分鐘的戀愛!不只是十分鐘~~~~會成為所有人十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