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大概非常不諒解追星這件事情吧!也覺得花了那麼多錢!值得嗎??
尤其是大人們!有個觀念"藝人也是人也會睡覺也會吃飯"我們小孩好像把
藝人都想成什麼神一樣拜!對於小孩的做法只是一昧得否定!可曾想想~你
的小孩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們!肯為他們拿出錢來購買週邊商品!花時間愛
他們!追他們呢?我想這是沒追星的人永遠無法理解的!無法想通的!

我有偶像!也很慶幸有位知己能和我投其所好!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是
我的偶像讓我們認識!到現在還是很好的友誼!

大人永遠不了解!至於我為什麼會喜歡S.H.E!仔細想想原因如下!
從S.H.E出道開始要默默的注意!也幾乎每一張都會買!但是沒有到現在
那ㄇ瘋!好像是從Super Star開始!開始喜歡合聲!開始喜歡只有S.H.E
能唱出的聲音!還記得那天從7-11拿回 Super Star 以後!只有感動!多元
的曲風!娜娜的溫柔~喜碧的高音~艾拉的低沉!再再讓我感動不已!Super
Star 是一首令我振奮的歌!遠方是我最感動的歌!乾乾淨淨的聲音!其他
還有很多!最當然還有薔薇的感動!到現在也是!當我難過的時候!只有S.H
.E能陪我!在聽到S.H.E的聲音~隨著音樂.隨著歌詞進入S.H.E營造出的
世界!時而悲傷.時而感動.時而好心情.時而留眼淚!這種感覺只有S.H.E
能給我!因為這樣!我開始喜歡S.H.E的聲音!難過的時候!只有音樂能了解
我!旋律為我而造!歌詞為你量身打造!還有仙仙上節目真是好笑兩字阿!哈哈! 所以更愛更愛了! 也注意喜歡音樂!希望S.H.E能陪我到80歲!讓我的感動一直持續到80歲!

PS.當然其他藝人有些歌也是好感動!但是~合聲只有S.H.E擁有!
有些藝人吸引我的地方是笑容.是演技..........

PO一些好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