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好久沒唱KTV了喔!

E: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去唱,可是我生日的時候我們不在台灣耶

S:沒關係啦,想唱KTV隨時都有理由可以唱

S:你要先唱哪一首

E:我們不是要先CUE服務生

SH:喔對對對

E:服務生,來嘛!

S:把衣服給我脫了!

後來服務生沒脫,不過ELLA說;喂,下去的時候把背心脫掉(最猛的是服務生下次上來真的脫掉衣服,只剩下背心XD好情色的包廂XD)

然後後來歌迷鼓譟要ELLA把那件外套脫了,但ELLA說這件外套大概占了置裝費的三分之一,所以要再穿一下才夠本XD


E:好聽吼?那我們接受到一個訊息,有一個很特別的歌迷要講話,我們來聽聽看他講什麼

EH:在哪邊?
然後就走到左邊舞台,HE和阿中打招呼。
E:阿中~(台語)
H:律師啦,律師阿中啦(解釋給歌迷聽XD有沒有這麼體貼)
這時候我已經傻眼了,噗噗
E:站前面一點,看清楚一點,快點啦(EH整個駕著S往前XD)好,321請說
阿中:爸,媽(他一出場就喊爸媽了!活生生就是要把我們小隻娶回家的姿態啊!XD)
中:哈囉,SHE
EH:嗨~(S整個已經嚇傻了)
然後他一出現,歌迷就拱他求婚了,噗噗
E:噓,阿中有話要講,大家一定要安靜。(真的多虧ELLA,不然阿中肯定沒辦法把他小抄上的東西給說完XD)
中:大家好,其實我不是特別的歌迷,我跟大家一樣,只是一般很普通的歌迷。很喜歡S.H.E,然後特別喜歡SELINA。(大尖叫),我希望你們可以同意,讓我像你們一樣一起喜歡SELINA。(天阿~好感人XD)然後像你們一樣,默默的在後面支持他,SHE跟SELINA。

歌迷又開始大尖叫鼓譟,E又幫忙維持秩序
中:我只是運氣比較好一點,比你們有機會接近SHE跟SELINA。對我來講,SHE是一個價值,象徵,跟傳奇。代表了禁得起考驗的友情,還有健康樂觀開朗的態度,又熱心公益。我也很喜歡SHE的音樂,所以我期待下一張專輯,然後再下一張,然後再下一張,再下一張。(他超緊張,手上拿小抄都在抖,真的很有勇氣)
H:好多張。

E:謝謝
中:無論如何,我希望SHE不會因為我而有什麼改變。(大家尖叫)我支持SHE永不解散。SHE也說過他們要唱到80歲,所以還有起碼50年,除非你們不想聽了,我想SHE不會解散,對不對?
大家大尖叫,而且S真的是從頭哭到尾
中:嘉樺
E:蛤?
中:加油
E:謝謝
中:老婆
H:又(舉手,整個答得很自然)
中:加油
H:恩
中:老婆
S:你叫我什麼?你叫我什麼?
大家開始鼓譟,然後H跟E就抱著S
E:沒有,老婆,大家都叫你老婆,你不要誤會
S:我想太多
E:對,你想太多。
中:我是叫你老婆
大家狂叫,天吶~~大家又開始鼓譟求婚
E:大家冷靜,阿中又有話要說了,我們回到現場聽聽阿中有什麼話要說。
中:老婆,我愛你。

挖勒大爆炸XD
S腿軟了,然後HE就跟著她蹲了
S整個已經哭到語無倫次

H:老婆你還好嗎?
場面一片混亂的時候,阿中就跑了,我那時候真的以為他要上台求婚,快嚇死我。不過後來就真的消失了,噗
HE把S扶起來以後,大家都不知道阿中去哪,歌迷又開始鼓譟求婚。
S:(完全沒用麥克風大叫)爸爸!!
H:哈哈,任爸你女兒慌了,他剛剛叫爸爸~媽媽~(哭腔)
H:欸?還是他烙跑了。有看過一部電影叫烙跑新郎嗎?

S捧著頭整個不知所措,過了好一會兒
E:阿中走了
S:那現在怎麼辦啊?
E:那讓我們兩個講講話。其實呢,真的看阿中跟SELINA一路走來,我們真的見證到什麼叫愛情。他們兩個,說真心的,他們兩個都是對自己比較好的人。可事他們為彼此真的改變了很多,看到老婆很大很大的變化,她可以因為愛一個人,犧牲掉自己很多,然後改變自己很多的個性,然後真的是我們以前沒看到的。
H:對,我覺得真的就是在愛裡成長,我覺得是這一段,讓她學習到怎麼樣認識自己,認識對方,然後就是包容對方,這樣子。然後甚至中間也有受過傷,寫了安靜了這首歌,但是後來還是克服了那個難過的時刻
E:然後他們今天走到這一步,我們真的非常的開心。我就一起樂觀其成。現在我們來唱一首歌,送給這對戀人。這首歌,我們要送給他們,然後也要送給大家,就是我們的第一首歌,戀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