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史上最輕鬆的演唱會了吧
下午2點才從宜蘭出發
下午5點多才到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到處都是歌迷和記者
去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不知不覺就進場了
進場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就到處晃晃拿相機亂拍


上圖白衣女子為任媽(SELINA的媽媽)

和任爸晃的很嚴重的合照
(任爸爬上夾層跟我們拍的...好感動)

重要的舞台

進來的差不多了


人真的蠻多的
連不開放的3F包廂都開了
連應該弄為舞台走道都變成了座位

從六層樓高的舞台主景出現
唱著「Super Star」
一連串的快歌「BOOM」 「Super Model」「宇宙小姐」
進VCR後


接著慢歌「612星球」「熱帶雨林」、「天灰」「五月天」「最近還好嗎」
「花都開好了」 「我愛雨夜花」「 倫敦大橋垮下來」 「怎麼辦」 「可愛萬歲」


進VCR-Ella部分
HEBE SOLO了「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4手連彈跟性感正翻的服裝迷死我了)
SELINA則熱舞「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Ella詞曲創作的「我就是我」,部分歌詞
「我不穿高跟鞋因為球鞋跳的高,我不是大美女我只是不男不女,我就是我,我活得很快樂,我就是我,我知足又快快樂樂」
(超ELLA的.但是這首歌本身是還好!哈ㄏ哈)
最後大合跳 「觸電 百老匯風格...那六雙腿的畫面真好看
(這裡我記得有小插曲...跳完S小姐就哭...可能想到練舞的...哭到眼線都掉了! 最紅的化妝師杜國璋還上台補裝...這裡很好笑)
接著
又來一整段的「愛就對了」 「天亮了」「半糖主義」「我愛煩惱」 「痛快」
VCR Selina部分
最可愛的南瓜馬車來了

可愛風的「天使在唱歌」「金鐘罩鐵布衫」「夢田」
重頭戲之一來了
幫6.18的ELLA慶生
之前歌迷想到的辦法備華研工作人員推翻掉
她們想了一個新的
(我覺得歌迷的比較棒)
唱了「Super Star」改編版
(感覺沒有很感動耶)
接著唱「老婆」
S&E哭了我也哭了
(想當然而化妝師又出動一次了)
接著是演唱會的賣點之一
把小巨蛋變成大包廂-KTV時間


KTV曲目為
 「簡單愛」 (Ella)「崇拜」 (Selina)「笑忘書」 (Hebe) 「終結孤單 」「 三天三夜」
「 茶噢 」 「媽媽請你保重」 「惜別的海岸」「 歡喜就好」

(這裡SHE三個一直吃桌上的水果盤...最後把爆米花灑給大家)
VCR-SHE媽媽對她們的話
「戀人未滿」 (SHE媽媽的清唱)
超超超喜歡這次的VCR的
不管是ELLA畫的動畫
還是三個可愛的迷你版SHE
抑或是HEBE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都很有S.H.E的風格
VCR印象最深的是
3位星媽的個別VCR
當我聽到ELLA媽媽說起.心疼ELLA要他累了.就回老家吃老本.我很感動(ELLA小時候照片好OVER)
當我聽到HEBE媽媽說起.HEBE為了愛美戴隱形眼鏡.戴到眼睛爭不開我大笑(追校車也很好笑)
當我聽到SELINA媽媽放出.SELINA小時後的影片(和妹妹唱)還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SHE)
VCR撥完
也哭成一團
三媽忽然從升降台出場並唱著S.H.E的成名曲 「戀人未滿」
該死的放起「魔力」全場大合唱
要大家唱給自己的媽媽聽
我真的止不停眼淚
(唉....最近剛好心疼我家老母)


VCR-Hebe
接著是電音趴(沒有很電)
「I.O.I.O」「波斯貓」「 不想長大」「Beauty Up My Life」「 Remember」「 美麗新世界」
(我只記得這裡狂握手)

安可一
「中國話」「SHERO」
(這裡終於站起來可以開始HIGH了)
安可二(歌迷點歌時間)
「你不會」「安靜了」 「愛呢」「愛上你」 「遠方」
最後就是一個大驚喜
阿中律師向他的老婆SELINA告白
(我從頭錄到尾.結果好像忘了存檔= =)
Ella說:「這讓我們見證到什麼叫愛情,Selina談過感情,受過傷,我們很感動她已經克服過去.你要幸福」
這句好感動
希望三隻都能找到好對象!
最後在H&E的攙扶下
SHE完成最後一首的「戀人未滿」

這場演唱會
能因為是坐著
又不是在特一區
老實說我沒有像媽咪的那麼HIGH
但是感動度真的是不相上下
(好像無法比較)
螢光棒我好像很少搖
(SHE歌迷只有快歌才有拿起螢光棒)
這場演唱會
我想所有的朋友印象最深都是律師的告白
SHE歌迷好冷靜喔
沒有人不祝福她們的
一出去出口大家都基七嘴八舌的討論這個
老實說我有點捨不得SHE
但是他們也都有年紀了
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就算還不結婚
能公開戀情也很不錯阿

祝福娜小隻能夠幸福美滿


三個小時半的演唱會
52首的歌曲
有熱舞
有合聲
有獨唱
有感動
有很多很多的愛
最後在來個大驚喜
我想這些回憶會永遠活再我回憶當中
就如同SELINA最後說的
我們今天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