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你看的出來是誰吗??




















是肉餅臉LALA

嚇到我了

瘦了八公斤可以差那麼多??

難道這就是等了快一年的原因??

讓LALA減肥??

LALA這封面讓我嚇死拉

雖然很清新

但是想到LALA的搞笑再看照片就很想笑

這張很像合成的...





剛剛剛上線時

有位LALA迷給我一個網址

連過去就看到這張照片??

下面有LALA的新曲試聽...

看到時完全不覺得是徐佳瑩小姐本人






整個很清新

(果然有包裝過就是不一樣)

完蛋了

這樣子我聲音跟人連不起來拉...

也就是說以後我可能看不到原本54公斤的LALA了
其實攝影師也很強吧~
話說如此

但是LALA的新專輯希望還是給他支持一下

LALA是我第一個因為聲音.創作喜歡的藝人

喜歡她的點和S.H.E和媽咪是不一樣的

我相信喜歡LALA的人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

接下來就工商服務一下拉

介紹徐拉拉的專輯





曲目如下


01喔伊細

02圓舞曲

03VIP

04失落沙洲

05白旗

06身騎白馬

07一樣的月光

08明知故犯

09出口

10哼情歌

11BONUS TRACK 沒鎖門 (MSN10周年形象主題曲)

完完全全沒新曲

這點有點失望

但是我聽了試聽版本的

身騎白馬進化了...變的更像流行歌(好喜歡改掉的那一段..)

失落沙洲...本身就很喜歡首歌且拉拉的聲音好像恢復比賽前期了

其他的我都沒聽過專輯版的版本





徐佳瑩創作無師自通 林暐哲與陳建騏預測徐佳瑩將是優秀製作人

錄音壓力大徐佳瑩經常被靈感吵醒 瘦身有成徐佳瑩變身大正妹

卡漫徐佳瑩打前鋒 生活脫線全都露 曲目提早曝光不怕比較





即使從去年底歌迷與唱片行不斷的詢問徐佳瑩到底何時會發行專輯,
徐佳瑩與『亞神音樂』一路堅持音樂做好才能推出作品;
在音樂製作人林暐哲、陳建騏與徐佳瑩的努力之下,
徐佳瑩「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終於確定於5月29日發行,
許多唱片行也早在四月份已經悄悄的進行預購的動作;
錄音期間,林暐哲與陳建騏不斷的發掘出徐佳瑩在創作、編曲、合聲…等
各方面的驚人能量,兩位老師都大膽預測:
「徐佳瑩日後一定是個很優秀的音樂製作人!」
徐佳瑩為了自己的的首張創作專輯,不僅在音樂上把自己逼得很緊,
錄音期間經常是凌晨兩點多結束工作,
卻在凌晨五點多的時候被自己的靈感吵醒,
立刻在書桌前進行編曲與創作的修改,
要不然就是錄音結束後又立刻折回錄音室要求多錄幾軌新的唱法;
在錄音室最讓徐佳瑩興奮的是製作人林暐哲與陳建騏的編曲功力,
徐佳瑩甚至跟兩位老師說:
「我可不可以跟著你們當打雜的義工,只要你們讓我偷學編曲。」



也因為音樂上的進步得到兩位大師的讚賞,
徐佳瑩整個人由內而外慢慢的建立起自信心,
再加上為期五個月的漸進式減重
(與星光大道時期相比瘦了八公斤,現在44 kg),
全新的專輯照片拍出來時,
所有工作人員看到徐佳瑩都對著她大呼:「徐拉拉,你是正妹!」
讓徐佳瑩很害羞的說:「不要這樣叫我啦!我會變驕傲喔!」
這次的造型請到方綺倫大師親自操刀,余靜萍大師負責掌鏡拍攝照片,
所有的影像與視覺捨棄了華麗與複雜的元素,
只強調徐佳瑩素人創作的能量與音樂原始的感動。

徐拉拉...加油啦!希望專輯能夠有好成績

(替你興奮 替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