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擁有獨自的生活了

很自由很悠閒

這就是我目前想要的-平凡

最近上班比較少

留在家裡的時間很增加了

由於農曆過年要到了

家裡開始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大掃除了

呵呵~~~~

農曆年要到了!

雖然過年的氣氛越來越少

一年比一年還不像過年

但是過年還是不一樣~~!

還記得以前的年

總是超級熱鬧

每年都大掃除....

每年都買新衣....

每年都買新鞋....

每年都有大紅包......

阿公說

以前的過年更像過年

因為以前人沒錢

所以一年到晚都吃稀飯或是番薯

只有過年....

一定有白噴噴的香Q米飯.....

一年也只有過年有新衣服穿....

哪像這樣子阿

天天大魚大肉的..

想想真幸福

星光三結束了好幾個月

我就是在星光結束前回到家的....



徐LALA拍廣告...又在年後會發行新專輯...唱作俱佳了江湖.COM片尾....又唱了跨年(感覺聲音慢慢變好)

林芯儀現在要發片...唱了光陰的故事片尾...也唱跨年....之前還有駐唱

黎礎寧本來前途看好也有要發片....

黃靖倫發片了..星光三選手.成為第一個發片的


林雨宣跑去演戲.....好像有演大愛和光陰的故事

李伯恩跑去組團.....自由發揮

感覺每個人都有出路

雖然不像1.2班有合輯

但是感覺好像有事做的人很多....

哈哈哈.....我真的是電視兒童阿

我人生有電視就OK了

在電視旁追星很爽......

實質到現場太累又沒真實感了....哈哈哈

說雖如此

明天還是要去阿母那裡

天阿

什麼鬼天氣.....6度耶

我美好的星期天拉^ ^"

算了就剩最後一次了

以後很難說


天氣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