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媽咪終於來了宜蘭了

開心阿~

還以為他不來了~

(因為之前友愛的取消)

果然媽咪是最替偏遠地區歌迷想的

(宜蘭算偏遠ㄇ?

但是每次網購買東西要寄過來

都說宜蘭是偏遠地區.....

收不到或是要在加錢...

是有多偏遠....

又不是住在山上)

偏題了

就如媽咪所說的

除了上次颱風來沒有來之外

每一張專輯一定都會來

光是這個就很感動了

(如果媽咪你沒來....

我不就沒有參加過半熟宣言的簽唱會了)

好嘉在......


話說

11/30是媽咪來新月的大好日子

本來以為媽咪是第一個啟動新月廣場使用的藝人

結果......

居然被卓文萱搶先一步了....

(算了~這個讓你.....)

但是....

新月也真是偏心的

卓文萱要來...宣傳根本沒打

(難怪人數只有小貓20.30隻)

媽咪要來...連廣播也插一角

聽到時不禁大笑起來了

活動的前一天跟伶臻在討論

到底幾點要出發勒

18點的活動....需要8.9點就去嗎....

結果...

果然沒有人~

在新月門口等了一下

決定下家樂福走走

而這當中有個人

一直擔心作壞事被發現

一直擔心被發現怎麼說

其實做了就算了

我們想的理由她聽過

我相信"她"頂多唸唸而已

(可能會唸很久就是)

等阿~等阿~

楊家班一大群出現了

怎麼看到的呢?

看到一群人載著楊家班的帽子

怎麼不顯眼呢?


吃了午餐就上去排隊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MOMO的嘉年華也在旁邊舉行

真的是.......

替無聊的排隊解個愁了

黑豬和女小紀沒去MOMO台報名真可惜

但是黑豬可能因為一直笑被炒魷魚

哈哈哈~~~~~~~~~

排隊這當中時間過很快

可能因為一直跑來跑去吧

也可能很久沒跑正式的活動了

主持人一出來居然感覺有點緊張....興奮

要不是我感冒喉嚨痛

我一定再媽咪現身時

給他最大的尖叫聲

(雖然贏不了泡麵...)

媽咪因為遲到和楊家班受委屈

而給宜蘭場的歌迷很多特別的

真的很感動

至於有多特別

有去的就知道了

只能說

沒跟錯藝人

到現在聽到媽咪說的話

我還是會感動

(因為媽咪說話我有大概錄下來在手機上)

這種藝人

才值得牌隊等

才值得愛

到現在打心得

媽咪的一句句抱歉

蔣小花都出動了

誰受的了阿

放下麥克風的她

就跟旁邊的大大哥說

他們真的很生氣

(好像是這樣說)

真的是超棒的.....藝人

還有....

禿頭+沒禮貌的保全

你快離職吧

不要再丟我們宜蘭人的面子

真是的

你一定是被友愛百貨客訴到炒魷魚

才來新月廣場的

我告訴你

你再這樣

你一定還是一樣的被炒魷魚

而且是中年失業又禿頭又顧人願的失業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