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 


弄了SHE和媽咪的相本在網誌的右下角! 


好看嘛?? 

哈哈哈 


只是無聊弄弄而已~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計時的草莓~ 


看起來好好吃


 本來想把網志都換掉~ 

但是捨不得~


才換不到一星期 





話說徐佳瑩你也太會說故事了吧! 

本來想在網誌放你的歌 

但是怕人被你的歌太過於感動了 (我身邊很多人愛你的歌) 


在電腦前痛哭 


所以作罷 

哈哈哈 







PS.其實是我自己本身去別人網誌很討厭人家放歌

 所以我才沒放拉~~~ㄏㄏㄏ

 (但是你的自創曲真的都很棒喔~白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