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再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這裡發洩一些東西掉......
12月要過了!很多精采的事情有一一過去了!不管是畢旅??
不管是演唱會??不管是什麼好事.好像都一一過去了!~~~
短短一天遇到.聽到.遇到很多人.事.物.....身體真的消耗
不了好不容易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聽到阿姨一句關心的話.
雖然這句話是在平常不過了!可是在這個時候的我聽起來格
外的珍惜.格外感動!要不是覺得不好意思大概就哭了吧??
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一直以來.一直覺得.或許自己有一天消
失在世界上.有人會難過嗎?有人會為我流淚嗎?也或許有人
會拍手?有人去放煙火呢?有人會真心的擔心我嗎?連和我有
血緣關係的父母都不確定他們會難過了!還想其他人會嗎??
我不敢再想.邊打邊哭了起來.哭是一種發洩吧?不知道發洩
完了是不是可以很好很好了!從以前到現在傷心了好久好久.
還是沒有感受到那種真心關心你.在乎你的感覺.絕得自己沒
有存在的必要!或許有人會為我消失!留下一滴淚.可是流乾了
就沒了!我是一個沒有自我價值.沒有安全感.沒有很多應該有
的東西.....死亡?解脫?可惜我膽小阿!我不敢我不敢!
而且~會有今天也是自己造成的~!也是自己的格性形成的~~!
前一陣子看到一個新聞!快樂的因子百分之90來自遺傳.....
後天只佔百分之10.....天阿!那我不就死定了~~~~~~~!!!!
哭完了~只能期待晴天到來!不求一切平順!只求我能應付~~!
人家說壞事過完一定有好事~現在只相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