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過了1/4了!在這個每天上班..回家..上班..回家的日子
這種日子.平凡卻單調...單調又帶點幸福...一種平凡的味道!
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生活.相信很多白天讀書的朋友不了解的........
那種每天早上7點趕著上班.每天下午5點趕著上課.每天10點趕著回家..
很累很累!~~~累到整著人不對勁.整個人愛恍神...整著人不像我~~~~
現在的生活雖然也忙碌...生活也缺少了朋友....還有很多東西
卻很難得的!雖然我想我的朋友!雖然我想學校的生活!
但是卻更想好好放鬆~多想為自己規劃一場好的旅程~
一場沒有負擔.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心機.沒有所有的壞東西的旅行
坐著火車...一路往南...看到美景就拍照.看到美食就品嘗..看到喜歡
的東西就買下來...花的香味.草的芬芳...充滿人情味的南部.......
多麼幸福的人生~或許~很多人更想去繁華的台北!再很就很久以前我也這
樣想過~也或許膩了?也或許心更想旅程~~~

讓我更想去環遊世界了!(((我愛死旅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